close


 


 


CALSONIC IMPUL GT-R #12 SUPER GT 2008 :


 


▼車身編號 2062


說到Aa以前的JGTC廠車大多數人都會指著它是罐頭車(全車不可開)而搖頭


沒辦法~ 喜歡的人根本沒得選還是得硬吃下去 @@"



▼如今Aa發表雙門&引擎蓋可開的08年GT廠車. 雖然售價也直直飆


這可是GT系列的首創阿!! 身位車迷的我說什麼也要用力給它支持下去~



▼車身彩繪一直是Aa的強項. 即使帶過門縫間隙也是美美的一點瑕疵都抓不出來



▼說實在話. 我很怕這種整片可取出的引擎蓋


因為我常常在把玩或保養時忘了保護好. 讓它整片飛出去 =.="



▼忠實呈現出GT賽車水平懸吊結構. 這點看了真的值回票價



▼當然. 內裝表現也夠水準~



▼我依稀記得頭一回開車門時的那股新鮮感. 直到現在每每打開都還是會有這股感覺


一台模型車能給我源源不絕的韻味. 說明這車做工真的很成功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運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