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NISSAN GT-R (R35) :


 


今次Aa推出R35的時間比日本預定時間還早了1個月


老實說我在知道1月初就要上市時就讓我感到怕怕.. 這樣趕工..  品管能見人嗎?


直到店家通知到貨.. 我去挑車所看到的車大多都沒啥大問題..  感到挺神奇的~


馬上就讓我有想全色都抓回家的念頭..  我相信這股衝動大家都曾經有過吧? 


 


▼就由小弟我來做個不負責小評吧





▼Aa把大燈組內的方向燈混過去了..  少了這一味.. 一切都變了味  



▼在我看到的十多台車中.. 車輪上的NISSAN蝕刻片沒有一台是完全貼準的.. 除了無奈也無解.. 只能默默吞下囉 



▼引擎室佈置的蠻熱鬧 (視覺上)   雖然組件還是滿簡單的..  但是能發現一個新玩意唷~



▼就是這個!  有鍍銀質感的高壓水箱蓋..  小小驚喜大大加分!!



▼引擎蓋關節也有下過功夫..  把玩起來爽度破表  



▼立體造型的儀表板我很尬意..  



▼迎賓飾板不優..  一片貼紙含糊帶過..  毫無質感可言




▼忠實呈現出實車的90度直角開箱..   給Aa拍拍手 



▼排氣尾段做工頗優..  有到味~  


▼Aa的科技銀漆面只有讚啦~  




▼這個角度蠻能展現出R35美麗的肌肉線條  (個人認為啦)


 


最後我要提醒一下有收此車的車友們..


這車的下包圍.. 就是那黑色的邊條..  那是烤上去的很容易掉..   千萬敲不得唷!!


別像我一樣手殘去敲掉一角欲哭無淚呀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運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