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HONDA S2000 :


 


這些日子除了一直在搞我那台馬兒之外~


R34改裝也一直迴盪在我腦海裡絲毫沒有懈怠!!


就在我工作空檔中四處逛遍模型店找物料時..  我在士林某店裡發現一角不起眼的角落


擺著一排Aa早期的日系車..  有5~6台的toyota拉力車


(我不收有彩繪的拉力所以我看沒幾眼就放下哩.. 但我知道那絕版許久哩 )


另外有 IS300數台(要是有日規我就抱走)     MR2S數台


還有這S2000 黃銀各一..   其中初看黃色感覺還好(那是日規喜美的愛用色沒什麼~)


而銀色一看..  驚為天人呀!!  怎麼跟黑色的表現落差這麼大..  亮面粉銀底重重的給我一記右勾拳!  


那刻我便開始天人交戰.. 


天使 : 我不該打破一車只收一色的堅持的..    惡魔  : 黑色那台被我開刀過已經不完整了..


眼看車車狀況超好價格又漂亮~   此刻就被正面直拳擊中..   當場KO!!


堅持打破了..   希望這會是唯一的一次   = =a


 


▼由於已經發表過了..  所以決定不拖各位人客的時間啦~


只要五張!    五張就好~   五張服用了後包您軟茄變天條!!    XD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運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